2009/05/13

H323Plus/OpenH323

最近在弄H323的Library,快被整死了。以前的OpenH323的Project在VS2005上不知道為何就是無法編譯成功,向GOOGLE大神指示後,似乎是VS2005有改過一些東西,所以變成不支援之前的寫法。可是換用OpenH323的後繼者H323Plus又碰到沒有DLL選項的問題,自己編譯的話又很神奇的編不出DEF檔來EXPORT,實在快被整死了。
以往的PWLib現在也變成了PTLib了,也是跟以前一整個不同。最重要的是,之前開發的H323 SoftPhone是用OpenH323去做出來的,雖說比較過後H323Plus呼叫的方式應該沒變,不過整個專案已經跟以前都不一樣了,搞不好也需要整個重寫就是了。不過GOOGLE大神不是每次都很神準,雖說可以找到很多資料,但不一定是我需要的,真希望GOOGLE大神可以在指示更準確點,這樣我就可以省去很多找資料的時間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