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1/01

和運 IRent 有夠爛

今天租用和運的IRent感覺非常爛。
1.車子沒整理過 有前任租用戶留下的垃圾
   這個還可以接受,因為本來就據點的每次還車後都會送去整理,IRENT本來就全自助的,會有這種問題是很正常的。
2.車子的行照跟車號不符
    這算是最誇張的部份,詢問和運還說可能是前任車主租用兩台把兩台資料搞混的關係。這啥鳥答案,這表示和運根本沒有每天去檢查車輛的資料是否正確。

3.信用卡要扣兩次款項(取車時會預扣額度,該預扣額度會被佔用,所以如果用VISA簽帳卡,你帳戶要預留兩次費用+油費)
 
外加跟和運人員通電話,一整個爛到爆,啥都要我們自己處理。搞的我們不能用加油卡加油(要自己用現金付),然後加完了才說要打統編跟車號,希望我們回去加油站更正。還車還因為取車時已經預扣款項,導致無法扣款完成還車手續,所以完全無法還車。

客服還沒有主管可以授權處理。 本來想說以往和運據點的經驗來看,應該會是很方便且愉快的服務。結果壓根就不是這麼回事,啥都爛到炸。其中最誇張的是行照資料不正確,理由盡然是跟我說可能是前任客戶租兩台所以搞錯兩台的資料,這是不是表示你們在給下一位用戶使用前沒有檢查??就算沒辦法每次都檢查,好歹一天檢查一次吧?看來是以前美好的經驗,搞成了今天超級不愉快的經驗。
    最後還要去問我的發卡行,發卡行說取車的預扣款,要由和運的網來銀行收單單位跟我的發卡行的商店服務科聯繫,才能去把預扣款佔用的額度扣除。
     換句話說,除非你像我這樣錢都卡的死死的人,否則你根本不會碰到這種問題。
     還有,還車一定要上傳照片,第二次還車還必須要重照,不能用地一次還車時照的照片。所以一整個完全不方便。

     現在就要看和運跟銀行那邊誰可以處理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