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9/06

最近狀況

前天生日,剛好那天也是工作上的重要日子,都是很順利的就過去了。老婆倒是請前同事送了一個蛋糕到公司,純手工的所以還蠻可愛的,味道也不錯。晚上就去朋友店裡,也是又吃了一個蛋糕,這次是紅葉的蛋糕,兩家不同店的味道果然也完全不一樣,這次是仁愛路本店的,所以味道特別好吃,比天母的好吃很多。
昨天就趁著生日的餘威,進行了北海岸旅遊,先去找很多人說很好吃的邊界驛站,果然才11點鐘就一堆人在外面等,似乎是已經訂位的人,只好先跟他們登記一下候補,這樣就可以先去玩一下再回來吃,剛好這次也是小肥有車以後第一次開車帶他出來,不過車車比較沒啥用到,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才有拿出來用。
登記後完就繼續往北走,走到白沙灣,由於老婆不知道之前他跟朋友去的地方到底在哪裡,所以只好先到白沙灣看看。這次小肥似乎很怕海,之前是因為退潮所以有石頭會露出來,這次就是真正的海灘,一波一波的浪打過來,小肥就有點怕怕的XD
不過比較麻煩的還是小肥碰水後會有一堆沙子留在身上,清洗起來還真是很不方便不過還是有讓他爽到啦。
玩玩後差不多就是吃飯的時間了,回到邊界驛站後等大概5分鐘就可以吃了,這次主要是為了要挑戰40oz的牛排,由於沒有每個人低消的限制,所以我們就兩個人吃一份就好。不過據說還有48oz的牛排,但因為數量稀少一定得要用訂的,只好保留下次再去吃,不過假日訂位店家事建議三週以前就要先訂。依現場狀況來看,三週前訂位可能都還是有點慢就是了XD
由於老闆是美國人,加上美式的作風,所以寵物是可以一起吃的,有機會辦狗聚的話這家也是可以考慮喔。
這次比較意外的插曲是,點完餐後上餐的速度特別快,沙拉跟麵包來了以後馬上就是主菜上場,副菜都還沒吃到就是了。沒想到吃到一半後店員說送錯了。原來我們吃到人家回烤的40oz,難怪我想說奇怪主餐怎麼這麼快。店員也特別強調客人只是先支解後就送回烤了,所以不用擔心。不過都已經吃一半了,有沒有怎樣其實也不重要了。店員也有跟老闆反應這個問題,老闆很阿殺力的就是這餐免費,當下真是爽死了,因為40oz一份要1480還要再加1成服務費,當下全免真是爽到,難倒是生日的加持嗎?
最後我一個人差不多就把80%左右的牛排吃光光,外加副餐的薯條、玉米、麵包等。因為早上十點半左右還有吃過早餐,所以吃這樣就有點撐,下次早餐早點吃的話,應該可以挑戰48oz試試看。

沒有留言: